新华网 正文
公安部聘任110名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2018-08-30 19:34: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记者熊丰)记者从公安部获悉,来自社会各界的110人被聘任为新一届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110位监督员中,有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也有一线工人、农民代表。

  第五届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仪式日前在京举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公安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安部党委委员邓卫平表示,公安机关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在推进公安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工作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新一届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充分利用广泛联系群众的便利条件,随时了解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纪律建设的反映,积极向公安部及各级公安机关传送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盼。

  邓卫平说,希望监督员多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基层公安机关实际工作情况,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多提一些对公安工作和管警治警工作带有长远意义的建设性意见建议;积极引导社会各界理解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和公安民警,共同营造尊重警察执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传承经典 明礼感恩
传承经典 明礼感恩
突尼斯芒扎青体中心的中国故事
突尼斯芒扎青体中心的中国故事
入学一身轻
入学一身轻
华东无人机基地在沪启用
华东无人机基地在沪启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355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