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2017-2018)》在京发布
2018-09-03 09:38: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 2018年9月2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和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与责任云科技联合主办的“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暨《中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2017-2018)》发布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

  本次会议以“好产品、正能量、守底线”为主题,北京师范大学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张洪忠发布首本《中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2017-2018)》。报告由北京师范大学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和责任云科技共同编制发布,是国内外第一本系统研究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的著作。

  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秘书长钟宏武,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宜文,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高级经济师郭全中,《华西都市报》首席记者杜恩湖和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传播战略研究中心研究员陈国权出席发布会并作主题演讲。来自科研机构、新闻媒体的50余名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翟子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4129945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