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军地院士专家海疆行”活动在青岛举行
2018-09-04 17:43: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青岛9月4日电(李唐、张俊)由海军组织的2018年“军地院士专家海疆行”活动开幕式4日在青岛举行。100余名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和相关领域军地专家参加。

  海军负责人说,组织这次活动,是海军党委加快推进海军转型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目的是共商军民融合思路举措,共话海军武器装备技术发展前景,激发创新思维,催生融合成果,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海军提供坚强有力的科技和智力支撑。

  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院士专家们将围绕“走进海军、共话海防”这个主题,聚焦与海军建设密切相关的潜艇装备技术发展、水中兵器运用、水下作战环境研究与应用等领域,赴海军常规潜艇和核潜艇、水面舰艇部队以及院校、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开展学术报告、实地考察调研和研讨交流等活动,促进海军高层次科技人才紧跟前沿、创新实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37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