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人民的名义》演员加盟《反贪风暴3》
2018-09-05 18:43: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白瀛)由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反贪风暴3》将于14日起在全国上映。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丁海峰、冯雷、李昕岳等演员加盟,展现内地和香港联手反贪行动,成为影片一大亮点。

  影片导演林德禄5日在京介绍,片中,廉政公署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古天乐饰)、联合财富情报组总督察刘保强(张智霖饰)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陆因涉嫌受贿被停职,刘发现陆被诬陷,并跟洗黑钱案有关……

  林德禄说,内地演员的加盟让影片增色不少,尤其丁海峰饰演的内地反贪局局长洪亮,联手香港联合财富情报组总督察刘保强,合力展开反贪行动。

  “影片不再是以为查案破案,而是查中被查,案中有案。”林德禄说,《反贪风暴3》将力求展现反贪人员与高智商罪犯的心理博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日本遭遇强台风
日本遭遇强台风
湖南张家界:“长寿藤茶”秋茶采摘忙
湖南张家界:“长寿藤茶”秋茶采摘忙
巴西国家博物馆火灾过后几成废墟
巴西国家博物馆火灾过后几成废墟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鱼同乐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鱼同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38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