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首设免费体验区
2018-09-07 16:46: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记者 白瀛)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7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博览会首次设置免费体验区,公众可免费欣赏加拿大音乐会、中国儿童剧、百老汇科学剧、中国民族音乐会等演出,参与戏曲、动漫、多媒体等多种演艺体验。

  主办方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和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介绍,本届演艺博览会以“艺术滋养美好生活”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中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挪威、罗马尼亚、以色列、韩国、新加坡等国内外上千家演艺机构、数千名演艺从业人员参展。

  在免费公众互动体验展区,将展演7组、每组20分钟的节目,包括加拿大“友北五重奏”乐团音乐会、中国儿童音乐剧《彼得与狼》、中国音乐剧《凤凰阿佳与火山神》、百老汇科学剧《物理秀》中文版、百老汇音乐剧《灰姑娘》中文版、中国“马头琴系列”音乐会等。此外,该展区还包括戏曲、儿童演出、多媒体模仿秀、动漫演艺等内容。

  剧目展演板块包括6个演艺门类15部作品,包括美国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长靴皇后》、西班牙默剧《安德鲁与多莉尼》两部国外作品,舞剧《李白》、话剧《战马》《老舍赶集》《罗刹国》、说唱剧《解放》、昆曲《景阳钟》6部中国内地作品,以及来自台湾果陀剧场的话剧《最后十四堂星期二的课》和香港话剧团的《亲爱的,胡雪岩》。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39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