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今起北京公交新开通16条直达专线
2018-09-10 15:38: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邰思聪 吉宁)记者10日从北京公交集团了解到,为应对“最堵9月”,同时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困难和部分路段“有路无车”的现象,今起北京公交集团新开通了16条快速直达专线。

  此次开通的16条快速直达专线,将方便西部门头沟梧桐苑小区,海淀什坊院、田村,南部大兴义和庄、黄村、亦庄等居住区快速接驳地铁、通勤城区。

  北京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新开通的快速直达专线186为例,前期考察阶段,运营管理部门向附近小区居民发放问卷800余份。此外,除了利用数据分析,工作人员还通过晚间居民楼灯光亮起情况,判断实际入住率,以便更好设置新的公交线路。

  记者在新开通的快速直达专线186的始发站鸿博家园西站看到,新线路的开通受到了广大乘客的好评。乘客王女士告诉记者,有了新增设的公交线路,出行再不用绕远去坐公交车了,方便许多。

  据悉,下一步,北京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还将继续按照“开门办公交”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多样化线路快速、便捷、舒适的优势,方便百姓出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岛教师夫妻:甘守孤岛二十载
海岛教师夫妻:甘守孤岛二十载
以色列建高墙防黎巴嫩真主党
以色列建高墙防黎巴嫩真主党
河北石家庄:教师集体婚礼
河北石家庄:教师集体婚礼
美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美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50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