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荣庆学堂”北方昆曲传统折子戏专场演出将亮相京城
2018-10-12 17:39: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周玮)由国图艺术中心与北方昆曲剧院联手推出的“荣庆学堂——北方昆曲传统折子戏专场演出”,10月30日将亮相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着眼于昆曲艺术的普及推广,不仅有9场演出,还安排了12场公益讲座。演出的《天罡阵》《训子》《夜巡》《活捉》等27出折子戏均选自北方昆曲剧院“荣庆学堂昆曲表演人才培养”项目,是北方昆曲的代表剧目。

  12场公益讲座,将演出剧目的来龙去脉、观赏看点、担纲演员等娓娓道来,还特别邀请丛兆桓、侯少奎、梁谷音、王大元、周世琮等昆曲名家以及魏春荣、张卫东等中青年昆曲艺术家,全方位介绍昆曲艺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
金秋
牧羊
牧羊
奔跑的鹿群
奔跑的鹿群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55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