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儿基会儿童公益“爱的专列”在高铁京沪线首发
2018-10-24 18:16: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10月24日电(记者许晓青 任垚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华铁传媒推出的儿童公益宣传高铁列车——“爱的专列”24日在上海虹桥火车站首发。活动旨在弘扬公益慈善文化,号召公众关注和支持儿童慈善事业。

  这列复兴号“爱的专列”首发车次为G10,未来将往返于京沪之间。“爱的专列”车厢内的座椅头部枕片、桌贴、海报展示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重点品牌项目,包括关注儿童教育的“春蕾计划”、守护儿童安全健康的“安康计划”、关爱留守儿童的“儿童快乐家园”等。中国儿基会秘书长朱锡生表示,希望这趟“爱的专列”助力讲好儿童公益故事,传播好儿童公益声音。

  11名来自上海“天使知音沙龙”的自闭症孩子到场见证了专列首发。“天使知音沙龙”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确定的“中国自闭儿童关爱基金实践基地”,为自闭症儿童提供音乐康复和职业技能培训。

  据悉,今年5月份以来,中国儿基会在华铁传媒的支持下,已分别在471组高铁列车和13个高铁车站投放了视频、平面公益广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柿子深加工促增收
柿子深加工促增收
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霜降秋深景宜人
霜降秋深景宜人
晒秋图
晒秋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08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