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外近景魔术师献艺第六届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
2018-10-28 17:17: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0月28日电(记者冯源)纸牌和硬币,这些简单的道具,却能被近景魔术师玩得出神入化。一场近景魔术大师魔幻秀27日晚在杭州市中心的浙江展览馆举行,也拉开了第六届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的序幕。

  来自美国、西班牙、韩国、泰国和中国的五位近景魔术师依次登场。最后出场的是中国魔术师张昱。张昱新近获得了世界魔术联盟2018近景组纸牌部门冠军,在他的“指挥”下,观众选中的纸牌会准确无误地出现在相隔甚远的酒杯里,引发观众阵阵惊叹。而美国魔术师埃里克·琼斯同样能让硬币在手中“神出鬼没”,令人啧啧称奇。

  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由中国杂技家协会和浙江省文联共同主办。本届大会为期3天,除了开幕式演出外,还将举办魔术讲座、魔术道具展、魔术沙龙以及国际舞台魔术大师秀等活动。

  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戴武琦表示,这一大会已经成为世界魔术界团结协作、联谊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大会除了表演外更注重理论交流,希望以此加强中外魔术界沟通互鉴,创作出更多精彩纷呈、令人震撼的魔术作品。世界魔术联盟主席多米尼克·但丁则表示,中国拥有灿烂的文化传统,魔术同样是这一传统的组成要素,举办这样的大会证明中国有能力有意愿为魔术艺术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南通第29届菊花展开幕
江苏南通第29届菊花展开幕
贵州丹寨:苗乡金秋 柑橘飘香
贵州丹寨:苗乡金秋 柑橘飘香
雪落呼伦贝尔
雪落呼伦贝尔
菲律宾长滩岛重新开放迎客
菲律宾长滩岛重新开放迎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2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