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农业农村电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8-11-16 15:03: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全国农业农村电商工作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农业农村部供图)

  新华网北京11月16日电(汪亚)记者从农业农村部获悉,11月15-16日,农业农村部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全国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工作会议,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国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成效明显,呈现出新特点新趋势,贫困地区以及农产品成为发展最快的地区和领域,支撑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服务设施不断完善,产业链上下游联系更为紧密,服务内容不断拓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我国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互联网+”农产品出村工程为抓手,以优质农产品为重点,建立健全供应链、生物链、产业链、价值链体系,加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力度,以电子商务牵引带动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

  会议要求,要运用互联网推动“三农”工作的创新,要把农业农村电子商务放在更广阔的视野,深入谋划、精心组织,要加强顶层设计,加大政策支持,做好宣传引导,推动农业农村电子商务跨越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生态好 景色美
生态好 景色美
候鸟来的季节
候鸟来的季节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4129995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