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雾致湖南20条高速公路一度被交通管制
2018-11-26 15:44: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11月26日电(记者周楠)26日晨,湖南多地遭浓雾天气袭击,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米。气象部门紧急发布多个大雾预警信号,湖南境内部分高速公路路段一度因大雾实行交通管制,部分收费站被临时关闭,管制期间车辆只出不进。

  湖南省气象局监测发现,湖南西部、中北部等地26日晨出现了大雾,常德、娄底、岳阳、张家界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其中,浏阳、新化、炎陵等14个县市区的能见度不足100米,邵阳县部分地区的能见度不足50米。楼房在大雾中若隐若现,路上车辆行驶非常缓慢。常德、张家界、娄底、湘潭等地气象部门紧急发布大雾黄色或橙色预警信号,提醒公众注意出行安全。

  来自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的消息显示,浓雾导致能见度低,湖南省境内20条高速公路、共118个收费站一度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大部分地区将频繁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低,影响交通出行安全,有关部门和公众需要加强防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自贸试验区:为内陆开放添动力
四川自贸试验区:为内陆开放添动力
泥塑作品《运河人》留住乡愁
泥塑作品《运河人》留住乡愁
奔跑在青山绿水间
奔跑在青山绿水间
初冬美景如画
初冬美景如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769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