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20个项目角逐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决赛
2018-11-26 17:39: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11月26日电(记者白田田)26日,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在湖南省长沙市开赛,共有120个“高精尖”项目参与角逐,包括79个技术创新类项目和41个产业化类项目。

  决赛采用现场路演答辩方式进行,为期两天,最终将产生金、银、铜奖获奖项目。主办方还将举办优秀项目展示、成果交流对接、项目签约等专题活动,为项目提供成果转化、融资、落地等多方面支持。

  大赛受到不少地方政府、产业园区和投资机构的关注。湖南省将对取得金、银、铜奖的省内单位给予配套奖励,长沙市将对落户长沙的金、银、铜奖项目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的一次性资金补贴。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5个领域,共征集申报项目775项。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防科工局、军委装备发展部、军委训练管理部、全国工商联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搭建军民两用技术创新成果的展示平台、供需双方的对接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洋弟子”安娜的太极情缘
“洋弟子”安娜的太极情缘
兰州出现浮尘天气
兰州出现浮尘天气
松花江哈尔滨段开始封冻
松花江哈尔滨段开始封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76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