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全球华人“君子风·中国竹·流杯雅韵”诗书画创作大赛各奖项揭晓
2018-11-26 18:27: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11月26日电(记者杨华)记者26日从首届全球华人“君子风·中国竹·流杯雅韵”诗书画创作大赛组委会了解到,由半月谈杂志社、宜宾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弘扬中华竹文化 做有气节中国人——首届全球华人‘君子风·中国竹·流杯雅韵’诗书画创作大赛”,日前在成都进行年终总评,评选出诗书画金银铜奖及优秀作品等奖项。

  本次大赛旨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中国诗书画创作和发展。大赛以酒文化、竹文化为主题,在诗书画艺术创作中首度同时选择以中国白酒、中国竹为载体,这也是宜宾市打造“中国酒都”“中国竹都”,弘扬传统文化的创新之举。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大赛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传统文化爱好者踊跃参与。大赛先后邀请了包括四川省美协主席、中国美协理事、评委、国家一级美术师在内的众多国内知名专家担任评委,评选出诗书画各个奖项共计120件作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洋弟子”安娜的太极情缘
“洋弟子”安娜的太极情缘
兰州出现浮尘天气
兰州出现浮尘天气
松花江哈尔滨段开始封冻
松花江哈尔滨段开始封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7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