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网游有“德”,方能致远
2018-12-07 21:03:01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成立的网络游戏道德委员会,对20款具有道德风险的网络游戏作出责成整改或不予批准的决定。网游虚拟空间绝非道德真空地带,对那些以低俗为乐、粗俗为美、暴力为趣的“毁三观”网游,设置“安检”、及时叫停,既是对社会负责,也是对行业发展负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网游企业更不能眼里只有利益,什么时候都不能忘了社会责任。法治与德治并举,自律与他律相济,网游行业才能避免“跑偏”,才能走稳走好。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网游成瘾背后是游戏素养的匮乏
    只有社会整体游戏素养得到提升,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当前困境,让数字媒体惠及留守儿童,而不仅止步于对“网游上瘾”浅尝辄止的批评
    2018-10-24 08:42:22
  • 新华时评:不要让孩子迷失在网游丛林
    不能否认,通过游戏可以获得快乐、活力和创造力。一些网络游戏也强调团队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适度尝试具有一定价值和意义。
    2018-10-18 10:34:3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桥夜色
大桥夜色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82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