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杨洁篪会见土耳其正义与发展党代表团
2018-12-18 21:19:43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伍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18日在北京会见由党的副主席耶尔马兹率领的土耳其正义与发展党代表团。

  杨洁篪说,习近平主席与埃尔多安总统不久前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期间成功会晤,就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达成重要共识,中方愿与土方一道全面予以落实。中国共产党愿与土耳其正发党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共同努力推进中土关系。

  耶尔马兹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正发党愿加强与中国共产党交流沟通,助推两国经贸、旅游、反恐等领域合作,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8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