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交通运输部:正督促ofo畅通退押渠道 加快线上退押进度
2018-12-21 14:22:1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交通运输部:正督促ofo畅通退押渠道 加快线上退押进度 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

  近日,因线上退押困难,大量用户到ofo小黄车公司总部排队现场退押金,今天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表示,ofo小黄车公司出现退押难问题,交通运输部正督促其畅通退押渠道、优化退押流程,加快线上退押进度,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同时让ofo小黄车公司多方开源节流,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交通运输部也将会同相关部门密切跟踪关注事情发展动态。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 吴春耕

  吴春耕表示,共享单车是移动互联网和租赁自行车融合发展的交通运输新业态,近几年来快速的发展,为社会公众短距离出行提供了一种新的便利选择,对构建城市绿色出行体系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交通运输部对新业态始终坚持包容审慎监管原则,积极鼓励支持其规范发展。

  从总体上看,目前共享单车行业运行平稳,每天使用共享单车的人数达到1000万人次以上。(记者 唐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畅
相关新闻
  • ofo线上退押金排号过千万 工作人员:等着退钱就行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小黄车退押金难”是ofo身上一个深深的烙印。“APP里退款按钮被设置成灰色、客服电话无人接听、用户冒充老外后就迅速退款。”
    2018-12-20 07:24:37
  • ofo无法在线退押 “退押金”按钮成灰色无法点击
    日前有消费者反映,ofo已经无法在App内退押金,“退押金”按钮成灰色,无法点击;余额也无法在线退款;客服电话无法接通。ofo对媒体回应称,目前退押金是正常的,不过该说法无法说服用户,“在线、电话都退不了押金,这哪里正常了?”
    2018-12-04 08:07:20
  • ofo退押金一再延迟 共享单车未来何去何从?
    共享单车的关停和禁投令后,不少城市街头的共享单车仅有摩拜和ofo。”  共享单车押金难退等问题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引发代表委员们热议。”  朱惠英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提交了《关于科学管理共享单车、推进免押金制度的建议》。
    2018-12-01 07:58:3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镜头带你走进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 雪后尽显北国风光壮丽美景
镜头带你走进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 雪后尽显北国风光壮丽美景
4万平米冰瀑“亮相”青海宗家沟
4万平米冰瀑“亮相”青海宗家沟
安徽黄山现云海佛光景观
安徽黄山现云海佛光景观
空中看巴丹吉林沙漠 特色沙丘形成沙漠壮观“脚印”
空中看巴丹吉林沙漠 特色沙丘形成沙漠壮观“脚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9191123885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