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铁警方捣毁多个假票窝点缴获火车票3万余张
2018-12-23 16:03: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12月23日电(记者梁建强)正值2019年春运火车票开始发售之际,武汉铁路公安局23日公开通报,自“猎鹰—2019”战役启动以来,武铁警方已捣毁假票窝点7个,查获违法人员71名,缴获各类火车票32700余张。

  “我们对辖内火车站、大中专院校、务工人员聚集区、城乡接合部、长途汽车站周边商铺、超市、旅馆、网吧等地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提前掌握票贩子加价情况、摸排假火车票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治安处负责人介绍说,通过细致排查,铁路警方及时掌握了一批线索。

  武汉铁路公安局武汉公安处通过网络巡查获取线索,捣毁一制贩假火车票窝点,当场查获假火车票共25000余张。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持续追踪相关线索,连续捣毁3个制假窝点,并收缴大量假火车票、制假打印机等。

  针对私人加价售票、倒票等行为,铁路警方同样加强了打击力度。近日,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黄州车站派出所、治安一大队对一个以经营宽带服务站业务为掩护,加价代订火车票的窝点进行了查处。

  据了解,武汉铁路公安局自12月6日启动“猎鹰—2019”战役。这一专项行动将持续90天。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冬至饺子香
冬至饺子香
虹云工程技术验证卫星成功发射
虹云工程技术验证卫星成功发射
公益图书室让城中村儿童乐享阅读
公益图书室让城中村儿童乐享阅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89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