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寻找热心人!公交司机突发疾病 乘客生死营救
2018-12-26 15:23:42 来源: 央视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1号,四川达州一名公交车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突发心梗,他拼尽全力将车稳稳停靠在站台,示意乘客下车,而此时,两名热心乘客察觉情况不对,赶紧将驾驶员送到了附近医院。

  当天晚上8点左右,在四川达州莲花湖公交站,46岁的8路公交车驾驶员吴秀春,将公交车缓缓停在站台,示意乘客下车后,之后便瘫倒在驾驶座上。

  当时车上的乘客并不多,一男一女两名乘客上前询问吴秀春的情况,随后,女乘客立即下车,向附近的医院跑去,男乘客则搀扶着吴秀春向医院走去,很快被送进了急救室。

  经过抢救,目前,吴秀春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正在接受后续治疗。由于事发后,两位热心乘客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四川达州市公交公司为此已经发起“寻找热心人”的活动。

达州市公交公司总经理余永立

达州市公交公司总经理余永立

  达州市公交公司总经理余永立:事情发生之后我们也积极寻找这两位市民,我们将通过适当的方式对这样的行为进行褒奖,也表示公交公司的感谢感激之情。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赶制宫灯迎新年
赶制宫灯迎新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90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