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妇基会启动家庭支持行动项目助力家庭建设
2018-12-27 18:31: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 27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成立30周年之际,在京启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家庭支持行动项目。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活动并致辞。

  沈跃跃说,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公益慈善事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成立30年来,用行动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为改善妇女生存发展环境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努力找准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着力点,积极传播慈善文化和公益理念,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高效务实做好、做强女性公益慈善事业。

  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家庭支持行动项目将围绕绿色家庭、健康家庭、困境家庭和家庭服务开展支持活动,计划三年募集并投入资金1亿元,服务覆盖5万个家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赶制宫灯迎新年
赶制宫灯迎新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15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