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型全息舞台剧《阿里郎 大地之歌》亮相兰州
2019-01-10 13:31: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兰州1月10日电(记者王朋、范培珅)由中韩两国舞者共同演绎的大型全息舞台剧《阿里郎 大地之歌》,9日晚在兰州市兰州音乐厅正式开演。

  《阿里郎 大地之歌》由兰州演艺集团主办,中韩两国40多位优秀舞者共同演绎。该剧分为“大地之歌”“欲望之门”“天地之爱”三部分,讲述了一段魔幻的爱情故事。

  兰州演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程红介绍,该剧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息投影技术,利用“虚拟场景+真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将立体影像直接投射到舞台上,观众无需佩戴3D眼镜即可感受震撼视觉效果。

  记者在现场看到,舞台之上,纷飞的花瓣仿佛触手可及,电闪雷鸣下的打斗场景近在眼前,舞者的表演与立体影像融为一体,视觉体验绚丽、逼真。

  程红说,虚拟影像和真实舞台的融合,是此次中韩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9日首演之后,《阿里郎 大地之歌》将于10日20时在兰州音乐厅继续开演。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梅花开 引鸟来
梅花开 引鸟来
小企鹅上“幼儿园”
小企鹅上“幼儿园”
“水墨”龙门
“水墨”龙门
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3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