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陈希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2019-01-13 18:54:48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陈希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13日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本期毕业学员766人。毕业典礼上,8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系统的理论武装、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有针对性的能力培训,全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对这一伟大思想的高度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筑牢了理想信念根基,增强了干事创业本领。大家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98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