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航天局:中国正组织科学家抓紧研究载人登月计划
2019-01-14 17:05: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家航天局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14日表示,中国正在组织科学家抓紧研究载人登月计划,还未到决策阶段。

  1月14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有关情况。会上有记者问:嫦娥四号实现了多个首次,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我们注意到广大网友也十分关心中国载人登月计划是否有了时间表,能否介绍相关情况?

  吴艳华介绍,无人探月或者叫机器人探月计划,中国政府基本明确了2030年发展设想,将会有嫦娥五号、六号、七号、八号任务。关于载人登月计划,美国特朗普总统上任以后也提出了重返月球的计划,中国也在组织科学家抓紧研究。目前都在研究当中,还未到决策阶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腊八粥飘香
腊八粥飘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98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