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农民工的“辛苦钱”不容拖欠
2019-01-14 21:16: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农民工的2000多万工资被一拖再拖,背后竟是中央拨付的工程款被擅自挪用——发生在吉林四平的欠薪问题令人气愤。究竟是谁截留了农民工工资?专款为什么没有专用?这些问题不能成为一笔糊涂账,有关责任人必须被问责。年关将至,正是农民工工资支付和清欠的集中时期,各个方面应负起责来,拿出切实管用的办法,确保农民工如期如数拿到“辛苦钱”,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1.9亿中央拨付工程款被挪用 农民工讨薪一年多未成功
    有农民工反映,有1.9亿的车船税专项资金本该用来支付他们的工程款,却被四平市政府挪作他用。导致2017年就完工的工程,至今拿不到工钱,每次去找,都是要他们“再等等”。
    2019-01-14 13:13:10
  • 广西:农民工有了专属工资卡
    1月10日,在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中建三局一公司南宁公司启元广场项目建设工地,农民工展示自己刚刚办理的专属工资卡。
    2019-01-10 20:26:04
  • 合肥:法律援助服务心系农民工
    安徽合肥市包河区司法局在凌大塘临工集散中心举办“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活动,针对工资拖欠、工伤赔偿等问题,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
    2019-01-09 18:55:3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腊八粥飘香
腊八粥飘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989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