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万鄂湘:呼吁两岸同胞共担民族大义,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2019-01-24 18:45: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 民革中央24日在京举行2019年迎春茶话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讲话中呼吁两岸同胞和海外侨胞,共担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万鄂湘说,一年来,民革全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扎实推进民革事业不断向前发展。2019年,民革全党将勇于担当新使命,奋力展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主持茶话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临客餐车
忙碌的临客餐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038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