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定制客车” 门到门、点对点送旅客回家
2019-01-26 14:42: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重庆1月26日电(记者韩振)记者从重庆市交通执法部门获悉,春运期间重庆根据旅客个性化出行需求,推出“定制客运”车辆,为旅客提供“门到门、点对点”服务。

  据重庆市交通执法龙头寺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有关规定,春运期间相关客车凌晨2点至5点期间限制通行,由于一些旅客思乡心切,给了“黑车”以可乘之机,这也带来了很大安全隐患。为此,重庆推出“定制客车”服务,以满足旅客返乡需求。

  据介绍,“定制客车”以七座或九座小客车为主,不受相关客运车辆凌晨无法通行的制约,可为旅客提供“门到门、点对点”服务,除传统的现场购票方式外,旅客可以利用手机通过网站或公众号购票。

  目前,重庆共投入“定制客车”约200台,运行范围主要是潼南、垫江、大足、永川、云阳、开州、万州等辖区内区县,以及四川省邻水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乡“慢火车”搭起“连心桥”
山乡“慢火车”搭起“连心桥”
灯耀陕州迎新年
灯耀陕州迎新年
镜泊湖“环形冰瀑”引游人
镜泊湖“环形冰瀑”引游人
“春城”昆明郁金香盛开
“春城”昆明郁金香盛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4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