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白山机场为雪季旅客搭建便利服务通道
2019-02-17 16:29: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2月17日电(记者刘硕)目前正值长白山滑雪旺季。为了给乘坐飞机前往长白山滑雪的旅客提供更便利的服务,长白山机场在雪具托运等方面搭建了便利服务通道。

  进入春运以来,长白山机场日均旅客吞吐量达3500人次以上,其中相当一部分是滑雪旅客。长白山机场地面服务部客运分队长葛凤妮介绍,由于滑雪旅客的雪具和行李一般都比较多,机场在行李托运、分拣等环节提高检查和运送效率,尽量为旅客节省时间,确保雪具等装备安全。

  滑雪本身具有一定危险性,每年都有不少游客在滑雪过程中受伤。为满足受伤旅客乘飞机出行需求,长白山机场与长白山各酒店建立及时对接机制,提前获取受伤旅客的出行需求并做好服务准备。受伤旅客抵达机场后可以获得轮椅和其他特殊需求物品,并在地面服务人员的全程陪伴下完成安检、休息等候和登机等环节。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沈阳机场开通南京-沈阳-长白山航线
    记者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获悉,沈阳机场于21日开通南京-沈阳-长白山航线,从沈阳出发1小时即可到达长白山,方便广大旅客在春运期间前往长白山滑雪赏景。
    2019-01-21 17:26:36
  • 吉林长白山区新发现一处青铜时代遗址
    近日,吉林省长白山区发现一处青铜时代遗址,并得到权威专家认可。现场采集到一个大石镐以及石镞、石片各一件。
    2018-11-12 17:27: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夜战保安全
夜战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兰奥克兰举办盛大元宵灯节
新西兰奥克兰举办盛大元宵灯节
爱的赠别礼
爱的赠别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12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