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当代家庭剧《都挺好》即将开播 聚焦“原生家庭”等社会问题
2019-02-27 17:19: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记者史竞男)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简川訸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的当代家庭剧《都挺好》即将亮相荧屏。该剧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关注了“原生家庭之痛”等一系列当代社会问题。

  《都挺好》是继《欢乐颂》《大江大河》之后,正午阳光团队对阿耐作品进行的第三次影像化呈现。该剧由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彭昱畅等主演,通过苏家五口人的悲欢离合向观众展示了当下家庭生活百态。

  日前在京举行的该剧开播发布会上,导演简川訸介绍,不同于以往聚焦“婆媳矛盾”“婚姻关系”“家庭教育”等都市家庭题材剧,该剧关注现代社会原生家庭纠葛带来的成长创伤问题,从苏明玉(姚晨饰)这样一个独立女性的视角出发,展现了剧中人物面对各种矛盾时,积极应对、妥善处理并从中获得成长,讲述了家庭成员之间通过良性沟通实现亲情回归的故事。

  据悉,该剧将于3月1日起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乡村振兴好风景
乡村振兴好风景
河北廊坊:休闲观光产业引客来
河北廊坊:休闲观光产业引客来
“平安大姐”工作室架起职工“连心桥”
“平安大姐”工作室架起职工“连心桥”
国际媒体关注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
国际媒体关注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17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