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网信办推进专项整治 近2个月注销违法违规账号49万余个
2019-02-27 20:26: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记者白瀛)国家网信办27日通报,今年1月以来,国家网信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网络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持续解决网络生态突出问题,截至2月25日,累计清理涉网络生态问题的有害信息4437万余条,注销违法违规账号49万余个,关闭、取消备案网站1462家。

  通报称,近期根据举报并经调查核实,西陆网、米尔网发布色情低俗广告,八达网、kds宽带山网存在严重生态问题;国家网信办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指导北京、上海等地网信办约谈和依法处置相关网站,责令其进行全面深入整改,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网站生态治理。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指出,网络生态治理要常抓不懈、力求实效,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防止各类问题反弹反复;各地网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整治网络生态突出问题,对不履行信息内容安全管理义务,传播低俗色情等负面有害信息的网站平台,依法依规严肃处置并及时通报曝光;各网站平台要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内容审核,强化平台管理,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生态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攻坚,为了美丽中国——党的十八大以来污染防治纪实
攻坚,为了美丽中国——党的十八大以来污染防治纪实
乡村振兴好风景
乡村振兴好风景
河北廊坊:休闲观光产业引客来
河北廊坊:休闲观光产业引客来
“平安大姐”工作室架起职工“连心桥”
“平安大姐”工作室架起职工“连心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6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