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卫健委: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设置标准尚在制定中
2019-03-30 15:15:27 来源: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标准与认证专业委员会发布了《全国托育服务机构认证标准》,宣称这一标准是在国家卫生健康委领导的支持下制定的,引起社会误解和有关部门的质疑。我委已在第一时间要求该机构立即停止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名义组织开展托育服务机构认证标准的宣传推广及认证试点等后续活动,并要求其立即采取措施消除负面影响。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工作,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设置标准和管理规范,以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规范发展,保障婴幼儿安全和健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非遗风筝有传承
非遗风筝有传承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30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