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已有1800多家企业报名
2019-04-04 19:27: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记者于佳欣)记者4日从商务部获悉,截至4月2日,已经有18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4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在招展方面,已签约企业数量超过900家,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包括17个G20成员和30多个“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已签约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超过180家。

  高峰表示,在招商方面,商务部将进一步强化精准招商,加大对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的邀请力度,积极邀请境外采购商到会洽谈。

  高峰说,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组委会的统一部署,继续抓紧推进国家展相关工作,积极做好企业展招展办展,加强交易组织,精心筹办好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确保第二届进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商务部此前曾表示,今年进博会展览面积计划33万平方米,从报名情况看,会有更多国家、企业参加,展览内容、形式也将更丰富。目前,部分展位已经爆满。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329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