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西上线运行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平台
2019-04-10 10:03: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4月10日电(记者王劲玉)近日,山西省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大数据平台上线试运行,该平台上线后将对非法集资做到“打早”“打小”。

  山西省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大数据平台构建了大数据采集、处理、分析预警、数据交互和移动端风险监测等五个子系统,动态监测预警高危风险企业,并通过协同机制给予精准打击,保护群众和投资者的资金财产安全。

  记者了解到,为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金融环境,山西省地方金融监管部门一方面聚焦依法处置非法集资、消化陈案积案,提升案件处置完结率,另一方面聚焦监测预警,向运用科技手段用力,促进“互联网+监测预警”,做好教育疏导、排查化解、源头治理等重要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的底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柳州:繁花绿叶春正浓
广西柳州:繁花绿叶春正浓
长城春雪美如画
长城春雪美如画
气温“跳水” 风雨来袭
气温“跳水” 风雨来袭
贵阳:“天空之镜”引客来
贵阳:“天空之镜”引客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347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