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吸引千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2019-04-12 16:52: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宁4月12日电(记者白玛央措)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开幕式12日在西宁市举行,本次文化旅游节将在4月至7月期间陆续推出6大板块41类372项配套活动。

  据介绍,此次文化旅游节首次引入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无人机灯光秀表演、文旅数据平台等为主要内容的“数字文旅”展示。

  作为本次文化旅游节的一大亮点,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30个国家和地区共1268家各类文旅业态单位参展,其中境外参展商34家,展厅面积2.8万余平方米,涉及旅游规划、特色小镇咨询、智慧旅游、酒店管理、无人餐厅、度假木屋、民宿酒店、旅游舆情等36个领域。预计参会人数将超过5000人,签约1万份以上。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荣誉秘书长弗朗西斯科·弗朗加利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西北地区是历史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丝路沿线风景秀丽,民俗丰富,文化、艺术、语言在这里融合,是发展旅游的一个重大良机。

  此次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青海省广电局、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文联和西北旅游协作区共同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故宫博物院、首都博物馆、恭王府博物馆等单位协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春临青海湖
春临青海湖
铁轨上的“家”
铁轨上的“家”
一片茶叶凝聚一个村庄
一片茶叶凝聚一个村庄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36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