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年我国法考大纲将出版发行
2019-04-28 21:59: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记者王茜)记者28日从司法部获悉,《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将于近日出版发行。

  考试大纲由司法部编写修订。考试大纲围绕推进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宪法法律修改的最新制度成果、全面依法治国的最新实践成果纳入考试范围。

  考试大纲进一步加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宪法法律知识的考查力度,并运用具体案例考查应试人员的宪法法律知识及法治思维、法治能力。

  据悉,与2018年考试大纲相比,今年大纲体例基本相同,考查知识点和附录法律法规数量基本保持稳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昆明:小小饲养员
昆明:小小饲养员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29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