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最高气温30℃昼夜温差大 有6级左右阵风
2019-05-30 08:12:0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30日)白天,北京阴转晴,有六级左右阵风,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15℃。由于北风较明显,风干物燥,提醒大家户外注意防风和用火安全,并及时补水润燥;天气转晴后,紫外线很强,出行注意防晒;近期昼夜温差较大,合理穿衣,谨防感冒。

  昨天北京市碧空如洗,天晴气爽,最高气温31.5℃。虽然气温不是特别高,但是天空艳阳高照,晴晒的感觉非常明显。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晨北京的天空有些阴沉。(图/王晓)

  预计今天北京市气温会稍有下降,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 天气预报:今天白天阴转晴,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最高气温30℃;夜间晴,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5℃。今天白天北风较明显,风干物燥,户外注意防风和用火安全,并及时补水润燥;天气转晴后,紫外线很强,出行注意防晒;近期昼夜温差较大,合理穿衣,谨防感冒。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后三天北京市都会以晴天为主,明天最高气温29℃,到了周末气温还会有所抬升,尤其是周日最高气温甚至可能达到36℃,又将迎来高温天气,提醒周末有计划外出的朋友们还需注意防范高温天气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张家界云海
张家界云海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56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