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安首批35名“政务服务改革体验官”上任
2019-06-05 10:04: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6月5日电(记者李一博)西安市首批35名政务服务改革体验官4日正式上任,涵盖代表委员、专家学者、媒体记者、个体经营户等多个行业领域。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西安市政务服务改革,西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社会各界公开遴选政务服务改革体验官,采取实事披露和意见言说等形式,站在“用户视角”对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进行体验监督,全面梳理工作“死角”倒逼改革深化,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据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赵雪琴介绍,体验官将针对西安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系统的审批效率、服务质量、工作作风、改革进度和改革效果等方面进行监督体验,查找政务服务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了解企业和群众对窗口服务的满意度,收集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改革方面的意见建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脚踏实地迎高考
脚踏实地迎高考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生态中国·灵秀姑苏醉江南
生态中国·灵秀姑苏醉江南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8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