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煤博雅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9-06-06 18:27: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  “共襄盛举•擎化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暨中煤博雅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启动仪式6日在北京举行,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博豪雅郡投资有限公司、中投奥佳(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将积极开展在股权投资基金、投融资管理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穆勇出席会议并致辞,博豪雅郡集团董事长李哲发表讲话,中投奥佳公司副总裁刁海欢出席会议。

  穆勇在启动仪式上说,当前央企混改、焕发国有企业活力成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三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穆勇表示,成立中煤博雅投资管理基金有限公司,可以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完成产业链的布局,同时还可以拓宽融资渠道及资金来源,实现互利共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底东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脚踏实地迎高考
脚踏实地迎高考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生态中国·灵秀姑苏醉江南
生态中国·灵秀姑苏醉江南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17121015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