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郑州启动新一轮交通严管模式
2019-06-21 15:56: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6月21日电(记者李丽静)郑州市交警部门近日启动新一轮交通严管模式,重点打击机动车乱停放,机动车随意变道,机动车滥用远光灯,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上高架,行人随意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郑州交警此次启动的“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将采取人工巡逻+违停抓拍的方式,双管齐下,保证治理效果。同时,交警还将加大路面执勤力度,不间断在辖区内进行纠违,以确保道路畅通,减少事故发生。

  针对机动车违法停放交通违法行为,他们将对禁停区临时停车的车主进行教育警告,对长时间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拖移。对机动车压实线变道、机动车虚线变道不使用转向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将进行现场处罚。

  交警还将加大对电动车非法载客、骑车载人、逆行、闯红灯、走快车道、上高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路面处罚力度。情节轻微的进行“三教育一采集”,定期通过官微曝光。同时还将对一些非机动车违法驾驶员进行体验式教育。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来巴黎看航展
来巴黎看航展
悬崖采割夏至蜜
悬崖采割夏至蜜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65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