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短评:关键时刻有担当
2019-06-22 18:47: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福州6月22日电 题:短评:关键时刻有担当

  新华社记者陈弘毅

  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的身影。福建近日遭受多轮强降雨袭击,汛情和灾情面前,没有人退缩,无数党员干部在一线坚守。党员群众齐心协力、各项防汛抗灾工作周密有力,将洪涝灾害的损失降到了最低。这,正是“守初心”“担使命”的最好诠释。

  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守住初心,知道自己为何出发,在天灾面前便能在“大我”和“小我”中作出取舍,成为关键时刻、危急时刻站得出来、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好党员、好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需要大灾大难面前的挺身而出,更需要无数平凡岗位上的默默坚守。不少党员干部的事迹或许看来很“平常”,但这些“身边人”榜样的力量,一样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走好群众路线,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进群众福祉,真正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团结奋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来巴黎看航展
来巴黎看航展
悬崖采割夏至蜜
悬崖采割夏至蜜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5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