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应急管理部调度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地震应急救援
2019-07-04 15:55: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记者叶昊鸣、魏玉坤)记者4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针对当日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发生的5.6级地震,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已派出专家工作组赶往震中,开展地震形势分析研判工作。正在震区调研的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负责人已赶往震中查看灾情,指导应急工作。

  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立即到部指挥中心与中国地震局和四川省地震局、应急管理厅、消防救援总队视频连线,会商研判震情,指导调派消防救援力量,开展应急救援。

  地震发生后,宜宾消防救援支队15辆消防车、91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灾区逐村逐户开展排查和搜救。珙县消防救援大队16名消防指战员第一时间在震中开展排查、核查灾情。周边临近的消防救援力量已集结待命,随时增援。同时,国家矿山救援芙蓉队、珙县安顺矿山救护队队员也在震中排查房屋开裂、倒塌情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油菜花开似金毯
西藏:油菜花开似金毯
五彩斑斓海盐田
五彩斑斓海盐田
“广州之夜”闪耀夏季达沃斯论坛
“广州之夜”闪耀夏季达沃斯论坛
旅游小镇助力脱贫攻坚
旅游小镇助力脱贫攻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710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