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王岐山会见马来西亚副总理旺·阿兹莎
2019-07-09 20:23:18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7月9日电(记者白洁)国家副主席王岐山9日在中南海会见马来西亚副总理旺·阿兹莎。

7月9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马来西亚副总理旺·阿兹莎。 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王岐山表示,远亲不如近邻,中马友好交往历史悠久,民意基础深厚。当前,中国正在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马来西亚也矢志完成“2030宏愿”,两国领导人共同确定了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中马关系指明了方向。双方应以建交45周年为契机,密切各领域、各层级往来,深化共建“一带一路”等领域互利合作,加强人文交流和社会治理经验互学互鉴,不断拉紧双方利益纽带,传承中马友好情谊,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旺·阿兹莎表示,马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继承和发展好马中传统友好,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挖掘“一带一路”在马及东盟国家内合作潜力,不断丰富马中关系战略内涵。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73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