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闷热模式持续 午后山区有雷阵雨
2019-07-25 07:24:1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25日)北京闷热仍将在线,最高气温35℃,白天多云转晴,午后山区有雷阵雨。同时,闷热天气也将持续“待机”,一直到周末都将继续“焖蒸”。

  进入大暑节气以来,北京的天气也十分应景,暴晒闷热不在话下。昨天北京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达到了36.1℃,夜间在房山、大兴、海淀、顺义等地出现了弱降雨。

微信图片_20190725070538.jpg

今天早晨,北京海淀天空云量较多。

  今天北京仍将是晴朗闷热天气为主,山区有雷阵雨。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午后山区有雷阵雨,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5℃,最小相对湿度50%;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6℃,最大相对湿度85%。

  北京近期闷热都将在线,35℃以上的高温天气将持续到周六,周日在雷阵雨的影响下,气温稍微下降,但32℃的气温也是十分炎热。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高温黄色预警中,未来三天高温闷热天气持续,请注意防暑降温,避免长时间户外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大暑漂流觅清凉
大暑漂流觅清凉
大熊猫“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猫“姐妹花”安然度暑
夏日羊卓雍错美如画
夏日羊卓雍错美如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79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