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越海警举行第三次工作会晤
2019-07-26 13:00: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7月26日电(记者刘新)中越海警第三次工作会晤22日至26日在浙江杭州举行。会议积极评价了自2016年6月《中国海警局与越南海警司令部合作备忘录》签署以来双方开展的各项合作,通过友好讨论,确定了下一步合作方向,达成了广泛共识。

  双方一致认为,近年来中越海警双方增强互信,海上执法安全合作不断深化、拓展,合作层次明显提升。双方充分肯定了前期在北部湾共同渔区联合检查、舰船互访、青年警官交流和联络热线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会上,中越海警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认为双方需要加强对违规渔船的信息通报,妥善、人道处理海上渔业事件。

  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海上走私、贩毒以及运输非法货物等行为的预警、情况掌握以及信息交换等方面的合作,以更好地预防、打击各类犯罪行为。

  双方一致同意在区域内多边场合继续加强海上各领域执法安全合作。会后,根据达成的共识,双方共同签署了《中越海警第三次工作会晤会议纪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到大美新疆来
夏日到大美新疆来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大暑漂流觅清凉
大暑漂流觅清凉
大熊猫“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猫“姐妹花”安然度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8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