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军运会场馆已建设528个移动5G基站
2019-07-28 15:42: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7月28日电(记者王贤)记者28日获悉,作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电信运营服务类唯一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已实现军运会35个比赛场地4G网络优质覆盖,建设场馆5G基站528个,将为军运会提供多种5G赛事服务。

  据介绍,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正组织工作小组对场馆、室外区域、赛事途经干道、交通枢纽以及重要商圈进行网络优化。武汉三大火车站及天河机场也将于军运会前实现5G覆盖。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全力做好本届军运会5G通信服务,中国移动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和落地服务机构,精心抽调技术专家和服务能手,将运用5G、大数据等技术,快速建设军运村5G服务展示厅。5G展示厅建成后,人们可前往免费参观体验VR无人机直播、AR(即增强现实)导航、无人驾驶摆渡车等比较成熟的5G应用。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被称为“军人的奥运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在湖北武汉开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大熊猫过生日
大熊猫过生日
青藏高原上的丹霞地貌
青藏高原上的丹霞地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08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