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95个作品亮相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2019-08-02 16:20: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记者王思北)记者从中国舞协获悉,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7月28日至8月2日在广州举办。为期6天的展演活动中,195个作品精彩上演。

  据介绍,中国舞协今年发出展演通知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的443个作品。经过遴选,最终有195个作品入围展演,有5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参加演出。

  “本届参演作品题材多样,舞蹈编排童真创新,舞美道具童趣绚丽,符合儿童视角,讲述儿童心声。”中国舞协主席冯双白表示,希望广大少儿舞蹈工作者以少儿为中心,以精品为标准,为我国的少儿舞蹈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

  “小荷风采”是中国舞协面向全国少年打造的一个展示舞艺与才华的平台。展演自1998年起,以“童心、童真、童趣”为作品推选标准,引领少儿舞蹈创作导向,促进少儿舞蹈事业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帐篷城”
晨曦中的“帐篷城”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8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