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微评·学习笔谈:城市建设要让老百姓说好
新华微评·学习笔谈:城市建设要让老百姓说好
2019-08-22 18:34:57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昔日的兰铁泵站,如今绿树成荫、景色宜人,成为市民休闲好去处。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考察时强调:“城市是人民的,城市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群众过得更幸福。”朴实的话语道出了城市建设的宗旨和方向。

  城市建设关乎城市形象,更关系群众生活质量。城市建设好不好,老百姓最有发言权。“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老百姓说好才是真的好”。要把群众需求作为城市建设的第一需求,多听听群众呼声,设身处地为群众考虑,下更大气力打通堵点、纾解痛点、化解难点,努力让群众生活得更便利更舒适。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0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