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原阳:马戏团逃脱幼虎已找到
2019-09-07 14:09: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9月7日电(记者宋晓东)6日晚,一只马戏团驯养的幼虎在河南省原阳县表演时逃脱。7日,记者从原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目前该幼虎已被捕获。

  原阳县委宣传部通报称,9月6日21时许,原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安徽一马戏团在原阳县太平镇扁担王村演出时,其驯养的一只幼虎从笼中逃脱,跑到附近玉米地。当地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接警后迅速调派警力到场处置,使用技术设备进行搜索,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和乡村干部一道全力开展搜寻工作。经过多方努力,7日上午已成功捕获,事件未对当地群众安全、生产、生活造成损失。

  公安部门提醒,相关动物园区和表演团队要加强管理,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日黄石
秋日黄石
飓风“多里安”登陆美国北卡州
飓风“多里安”登陆美国北卡州
夜生活重现巴格达
夜生活重现巴格达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开幕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开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7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