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三角省市联合呈上金秋“文旅盛筵”
2019-09-24 09:52: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9月24日电(记者陈爱平、许晓青)上海博物馆展出最新被评为“上海优选特色伴手礼”的“莲塘乳鸭玻璃盘”,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集中呈上适合自驾游的35款特惠产品,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备受欢迎的“民宿套票”……

  长三角文旅部门携区域内91家文旅企业21日至22日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设立热闹集市,吸引众多游客驻足。

  由长三角多家景区共同推出的“长三角PASS”旅游年卡同时亮相。这款年卡按价格由低至高分成三档,价格最低的一档也覆盖长三角地区50多个文旅特色景点,若在期限内游览完全部景点,实际支付价格约为景区门票原价总和的一成左右,为游客畅游长三角带来实惠。

  同期,三省一市文旅部门联合发布各地应季文旅融合线路,有上海的40条“看大戏·游上海”秋季版路线,也有浙江的“诗路之旅”、安徽的“不可错过的打卡地”以及江苏的“大运河”系列旅游路线。

  此外,江苏周庄举办以夜游为主题的“快闪”活动、泰州呈上“寻味泰州”美食旅游产品;浙江丽水市及其所辖的云和县、莲都区的景区和农产品精彩亮相;上海旅游集散总站联合苏州市吴江区开设特色文旅专线……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于秀芬介绍,目前,长三角地区5A级景区数量占全国比重超过五分之一;长三角地区常住人口超过2.2亿,人均收入水平迈入休闲度假旅游的消费阶段,是名副其实的旅游大市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03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