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逾600万人次参与“我爱你中国”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手机摄影大赛
2019-09-24 17:07: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记者王鹏)记者从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了解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我爱你中国”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手机摄影大赛,共吸引超过605万人次参与,征集、分享照片15000多张。

  本次青年手机摄影大赛的参赛作品分为“时代·中国”“生态·中国”“文化·中国”“风采·中国”“艺术·中国”5个类别,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体现出时代感和青年视角。在提交的15000多张参赛作品中,有的表达对红色圣地、革命老区、英雄模范的崇高敬意,有的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有的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景象,有的展现平凡岗位、急难险重任务中的青春担当,有的记录工作生活中的感人瞬间。

  据了解,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90名和优秀组织奖15个,体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青年坚定的理想信念、浓厚的家国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经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3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