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现场签订和意向售机141架 6万人次到场观展:天津直博会落下帷幕
2019-10-13 20:34: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天津10月13日电(记者宋瑞、毛振华)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13日在天津空港经济区落下帷幕。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现场签订和意向销售直升机141架,销售额超百亿元,吸引世界各地的6万人次到场观展。

  据主办方透露,参展企业数量有400余家,包括空客、俄直、贝尔、西柯斯基、莱昂纳多、航空工业等全球6大直升机主机生产企业,以及法国赛峰、加拿大普惠、美国柯林斯宇航、法国泰雷兹等全球知名发动机及配套企业悉数到场。

  国产AC313消防型直升机、AC312E救援型直升机、AC311A医疗救援型直升机等均出现在展会上。

  作为博览会主要看点之一,6场飞行表演精彩纷呈,备受关注的国产多用途直升机直-20亮相,带来了三机通场的飞行表演。国产应急救援“四卫士”AC311、AC313、AC312E、AC311A联合上演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充分展示了国产直升机在处置突发事件过程中的优越性能。

  天津直博会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共同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协办。

  天津直博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五届,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直升机专业展会,并成为全球第二大直升机专业展览,对推动国际直升机产业合作,促进我国直升机产业科技进步和核心竞争能力提升有重要意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腾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腾湖畔秋景惹人醉
脱胎漆器 匠心独运
脱胎漆器 匠心独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099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