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启动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
2019-10-29 15:17: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陈旭)记者29日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已于近日启动。“金秋招聘月”服务于各类重点求职群体,重点面向去产能、疏解外迁或长期停产半停产的企业职工,以及分流转岗职工、有转移就业意愿的低收入农户、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

  据介绍,活动由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共同举办,将持续到11月20日,计划共开展175场招聘会。期间,人力社保部门将对各类重点帮扶群体进行摸查和信息采集、更新,准确掌握他们的就业创业意愿和职业技能培训需求,并录入北京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方便今后提供更加精准的职业介绍服务;同时为用人单位建立需求档案,对接企业的招聘、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在内的一系列公共就业服务需求,做好就业市场供需对接。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还将支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利用产业集聚优势,开展特色招聘服务。北京市各区人力社保部门还将进一步鼓励和吸引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与公共就业服务,创新合作方式,不断拓展招聘岗位信息来源渠道,增加岗位信息储备数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1151125166910